鹤凌云Vickyll_

热血未凉,矢志未堕。

《胜邪》雷安同人

#雷安日快乐,雷总安哥长久鸭!

#如果ooc我赎罪三连,但是相信我对他们的祝福是真哒。

文/鹤凌云Vickyll.


暖光温柔洒向缱绻人不大老实的肩上,映照那还未好全的疤痕都添了几分安稳。

安迷修还没醒,奔放的睡姿显然是不肯让雷狮好好睡觉。

雷狮撑脸靠在床头上,腰上的伤被柔软枕头牢牢接着。他眼里是安迷修的影子,自己都未察觉此时他笑的很不海盗。

安迷修睡得极浅,好像还没从那日雪地的经历中走出,羽睫的颤抖在雷狮的注视下一览无遗,一张一翕下似乎有意识的往人身边靠。

雷狮突然想到安迷修前几日腰好像有点反常,莫非也是伤到了?这个鲨币骑士嘴硬不肯让人看,也不看看他雷总的能耐。

安迷修的每一次反常都逃不过雷狮的眼睛。

原来海盗的心中不只有杀缪,还存着王子的那点温情,尚有余温。

雷狮将手小心翼翼伸进被子,冷不防手机传来电话声。

银.夜空中最亮的星.爵

“嘶,烦人。”

他瞟了眼没有惊动的安迷修,轻轻揉了揉褐色头发以作安抚。

雷狮压低声音,恶狠狠说到

“喂,比赛都结束了你能不能消停点?”

“雷狮,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一个要靠你自己把握的…”

是电话挂断的声音。

“当爷是帕洛斯那小子吗?”

雷狮好不容易艰难转身,躺回被子里,果然温柔乡英雄豕啊。

一手缓缓触到柔软睡衣面料,雷狮用他生平最细微的动作撩开衣物。

然而就算弯了男人的本质是不变的,冰凉的手触及温热皮肤的瞬间就惊醒了骑士。

枕边人缓缓睁眼。

“干嘛…恶党。”

雷狮才不会轻易放走嘴边的肉。

“哂,收手啊…嘶,凉。”

“上了海盗船还坚守你那骑士道?受伤不说非得我来悟?你以为你是道德经吗。”

“……把手拿出来。”

没有动静,反而手被暖热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安迷修骑士,把衣服撩起来我看看。”

“恶党!”

“睡都睡了看看伤怎么了?”

“不,免得你去找神近耀对线。”

“早知道当时挑事就捎上他了…。下次一定。”

安迷修没吭声,把手埋进臂弯里,十分眷恋这带着雷狮气味的枕头。

这…算不算不坚持骑士道?

呜,我可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啊。

“哟,害羞了?”

“……没。”

“那就好办了,那我亲自动手了。”

“别别别,我好歹还是骑士,互相留点面子。”

回答是雷狮坦然一笑,翻身把人揽入怀。

“我只是你一人的恶党,最后的骑士。”

“那我就为你保驾护航,我的恶党。”

安迷修抬头,对上的是滚烫热切的唇舌。

“诺,果然伤着腰了,我说你昨晚怎么不配合我。”

“下次一定。”

(完)

评论

热度(8)